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全职/多cp】录音

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
ooc属于我

——————————————————————————————
冯主席坐在办公室里翻了翻日历,看见要到5月20日,想了想论坛里那一栋栋突破天际的告白楼,一拍大腿决定了,这次联盟也要搞(划掉)事情(划掉)活动。直接就让各战队正副队、国家队领队和特邀嘉宾一人录一句话好了,啥,你说叶修不同意,呵呵,别忘了叶修他爹。

【喻黄】

知道事情的黄少天,直接找到喻文州。“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说冯主席是想干什么啊?一句话哪里够不本剑圣表达我对粉丝们深深的爱意啊,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说是吧是吧。”

喻文州微笑的看着在自己身边,一边抱着手机百度情话,一边抱怨联盟要求的黄少天。默默掏出手机,按下录音“少天,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你可以陪我一起走过吗?”

“哎!那是当然的队长,我可是蓝雨的利刃,为你斩断一切来敌。队长队长队长,你说是吧是吧是吧。”黄少天把手机放在旁边认真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着关了手机录音。

【周江】

知道联盟安排的周泽楷,求救的看向江波涛“江。”江波涛无奈的笑着“小周这次我可帮不了你,这次可是要正副队都录的。”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拿出手机,按下录音“小周,放心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你想表达的我都能理解。”看着周泽楷红了脸

周泽楷一把抱住江波涛:“江,有你很好,一直一起。”

【王方】

当王杰希看见特邀嘉宾里方士谦的名字后,右眼一直跳,吓的经理都打算和联盟谈谈能不能不录了。这时门被“嘭”的一声打开,一个人影直接抱住王杰希,“小队长我来看你了。”王杰希强忍着扶额的冲动“前辈,欢迎回来。”经理看两人要叙旧便直接离开了。

方士谦松开手看着王杰希“杰西,一直以来辛苦你了,现在稍微休息一下吧,我一直是你坚固的后盾。”

王杰希看着眼前变得认真的人,露出一个温暖的笑意“前辈,放手去做你想做的,其他的放心的交给我。”

王杰希眼睁睁的看着方士谦从上衣口袋拿出一只录音笔,关掉,强忍着想去暴揍他一顿的冲动。

【韩张】

霸图经理看见通知后很有一种离(划掉)家(划掉)霸图出走的冲动,抱着必死的心态把他的正副队找来,如此这么一番解释,不等韩文清说话就自己跑出经理室避难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睛,抬手看了眼时间“韩队,要不就现在录音,这里挺安静,距离训练开始还有二十三分钟四十一秒”

“好”韩文清抱着手臂看着队徽,想说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得到肯定回答的张新杰拿出手机,打开录音功能。

韩文清看见旁边的张新杰想了想改口到“新杰”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你陪伴真好。”走到门口看向张新杰“回训练室吧。”

张新杰抬手看了眼时间,淡淡的笑着“偶尔因为你改变下时刻表也挺好的。”说完关了录音,走到过去开门,和韩文清一起去了训练室。

【双花】
张佳乐正要打电话给孙哲平就听见了一阵敲门声,开门,看见孙哲平抱着一堆零食站在门口。

“大孙。”张佳乐接过孙哲平手里的零食,把人迎进屋里。“今天怎么有时间了?”

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来看你,顺便录音。”拿着薯片正要开吃的张佳乐想到自己也在那份名单上,感觉一整头痛。

“乐乐,看来你也要折腾,一起呗”孙哲平拿出手机在张佳乐面前晃了晃。

“大孙,没有冠军戒指,你愿意陪着我吗?”张佳乐看着孙哲平问出了自己一直没敢问出的问题。

孙哲平抱过张佳乐,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不论怎样,是你就好。”

【双鬼】

李轩看着吴羽策,吴羽策看着李轩。这个动作已经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了,李轩忍不住先叹了口气“我先就我先吧”无奈的抓起旁边的手机“阿策,我不信鬼神之说,确信你我缘定三生。”

吴羽策平日冰冷的眉眼舒张,“李轩,我可以没有联赛冠军,但不能一秒没有你。”说完,直接夺过李轩的手机,关了录音。“今天晚上睡地板。”

【伞修】

叶修来到南山公墓,坐在苏沐秋的墓前,用手指一笔一划的描绘着那个名字,拿出那只苏沐秋送的老式手机,点开QQ,选择了秋木苏灰色的头像,选择录音“沐秋,哥用自己的四枚冠军戒指和37场连胜,来换你一世相陪可好?”

====================

当冯主席收到录音后差点要把新开的一瓶药全部吞下去,好在有办事可靠的后期,最后弄出来了。

喻文州: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你可以陪我一起走过吗?

黄少天:我可是蓝雨的利刃,为你斩断一切来敌。

周泽楷:有你很好,一直一起。

江波涛:放心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你想表达的我都能理解。

韩文清:有你陪伴真好。

张新杰:偶尔因为你改变下时刻表也挺好的。

王杰希:放手去做你想做的,其他的放心的交给我。

方士谦:一直以来辛苦你了,现在稍微休息一下吧,我一直是你坚固的后盾。

张佳乐:没有冠军戒指,你愿意陪着我吗?

孙哲平:不论怎样,是你就好。

李轩:我不信鬼神之说,确信你我缘定三生。

吴羽策:我可以没有联赛冠军,但不能一秒没有你。

叶修:哥用自己的四枚冠军戒指和37场连胜,来换你一世相陪可好?

====================

提前祝各位5.20快乐。

评论(19)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