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伞修】生日愿望(下)

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

ooc属于我

有私设,原著向

———————————————————————

       下下


“话说今天怎么还没看见boss刷新?”叶修开着小号在神之领域里晃荡了半天都没收获,索性直接去问伍晨。

 

“兴欣这边的确还没收到任何有关boss刷新的情报,其他公会的卧底号我也用了,他们那也没信息。”伍晨迅速在聊天框里敲上早就准备好的理由,正在这时另一个聊天框又跳了出来,来自魏琛的迎风布阵“老伍,迅速领一支队来支援,(168,65)速度!!!”收到信息的伍晨迅速安排了一只小队去给魏琛帮忙。

 

“关前辈,根据计算和分析,核心部分的材料可以用龙剑士掉落的山海冰代替海的女儿瑞拉掉落的海洋之心,而且用山海冰有百分之七十四出现冰系技能比海洋之心的百分之六十九高的多。不过我建议前辈不要把造型打磨成四边形,选择正六边形还能把几率在提高百分之一。”罗辑用尽量精简的语言把自己计算分析出来的结果发给了关榕飞。

 

关榕飞收到信息后,拿出图纸确认了罗辑提出的建议的可行性后,马不停蹄的修改再次发给罗辑,同时又发消息给伍晨“没有海洋之心就算了,把山海冰交易过来,快!”发完信息就继续琢磨着怎么优化这个图纸。

 

“伍晨,老魏在哪?”被伍晨去派过去给魏琛支援的领队苏沐橙在坐标位置及其附近没有找到魏琛后直接发消息。

 

“小伍啊,我这边看见了中草堂的人,领头的可能是王杰希,你那边多派几个队伍去支援杀boss的人”方锐在大老远发现中草堂的人才和他们交手几下,就飞快的发信息给伍晨了。

 

伍晨看着一个一个蹦出来的消息框突然觉得直接一个人忙不过来,就这样时间到晚饭时间。陈果和平时一样招呼大家下来吃饭。

 

“哎呦,老板娘今天买彩票中大奖了?请大家吃大餐呢。”叶修嘴里还叼着烟从最最后一个楼上下来来就看见满桌子的的菜肴 。

 

刚想反驳的陈果才想起来,去年的今天,自己完全没做任何庆祝的事情,叶修自己也完全就是忙着战队的事情。“今天你生日。”

 

“这样啊,谢啦老板娘,其实多给我几包烟就好了。”说完直接坐到唯一的空位上,直接招呼起旁边的大家“大家都吃啊,怎么不动,哥魅力怎么大,看着哥就饱了。

 

“老夫还是的一次到这么不要脸的的人,这次蛋糕的第一口一定要是我的。”魏琛说完直接拿起筷子,却没急着动手。

 

“那可不行。”说完叶修直接夹起来一块的卤牛肉开吃,大家也纷纷开吃。

 

陈果看大家吃到六七分饱后起身去厨房里端出蛋糕,放在桌子中间,点上蜡烛,离开关最近的乔一帆自觉的关了灯。 

 

“今天老大过生日,我来给老大唱首歌。”包子及不可待的开口“祝老大生日快乐,祝老大生日快乐,祝老大生日快乐,祝老大生日快乐。”,“包子唱的不错嘛。”叶修直接带头鼓掌,其他人也跟着鼓了起来。

 

“既然大家喜欢我就再来一曲,双子座吧。”包子看着大家给自己,清了清嗓子“五月份的尾巴,你是双子座。六月份的前奏,你是双子座。相遇的时候,如果是个意外。(请带入包子版的狮子座的调子)”坐在他旁边的罗辑已经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包子......”

 

“哎哟,我忘歌词了,大家等下啊。”说我包子拿出手机开始搜索歌词。“包子,等下再唱,先吃蛋糕。”叶修趁着空隙赶紧插话。“好的老大”

 

“叶修,快许愿吧。”坐在叶修旁边的苏沐橙提醒到,叶修看着烛火好一会儿,才吹灭蜡烛。乔一帆跑去吧灯打开。

 

“呦,许了什么愿?”坐在叶修旁边的魏琛小声的问到

 

“兴欣建立王朝,抢到所有boss。”叶修切下一块蛋糕很随意的说到。听见的人觉得一阵无语。倒是平日里说话最少的莫凡率先打破了沉默,从背后拿出有个小盒子递给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接过盒子“谢啦莫凡。”打开看见里面一个护腕垫“真实用呢。”苏沐橙也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叶修,生日快了。”随后众人纷纷拿出自己的礼物塞到叶修怀里,叶修抱着一堆礼物上楼一一拆开,苏沐橙送的T恤,唐柔送的外套,魏琛送的烟,方锐送的耳机,安文逸送的手表,包荣兴送的钱包,乔一帆送的水杯,罗辑送的一份自己对战队每个人的数据分析报告。收好登录游戏。

 

这是收到伍晨发来的信息“叶神,银湖守护弗雷德里卡刷新,(157,49)。”

 

收到消息的叶修直接到了坐标点,只看见兴欣公会的众人,每个人头顶一个文字泡“叶神,生日快乐”世界频道更是被各种祝福刷屏。晓抢过来和他交易了一个徽章,一条项链,一份手甲“这些关榕飞和兴欣公会全员送给叶神的礼物。叶神,生日快乐。”

 

就在叶修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被一个人抱住,抬头看见了那个最不可能出现的人出现在自己身后“阿修,生日快来。我来看你了。”

 

“沐秋,欢迎回来。”叶修笑着看着他,其实他许下的心愿是“让苏沐秋陪他过生日。”           

伪end

——————————————
这篇应该是中而不是下。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