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韩张】淡

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
ooc属于我

——————————————————————————————

如果有人问联盟那对正副队放在一起大家最想烧烧烧,作为荣耀粉,不论喜欢哪个战队回答不是轮回就是蓝雨,可你要是问霸图队员,他们一定告诉你是他们的正副队。

据张·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佳·要我们打码·乐所言:“霸图你最不能惹的人其实不是队长,而是副队,惹了队长你最多被训一顿,惹副队,先被队长训一顿然后加训。”

会议室里一片死寂,连平时最爱迟到的张佳乐也提前出现在会议室里,可是平时最准时的张新杰却还没来,韩文清坐在首位,沉默的看着所有人,投影仪向幕布上投射着电脑桌面,霸图的队徽展现在众人面前。

十分钟前经理亲自来训练室找张新杰,说老板有些事情想要咨询他。其实所有人都知道老板找他是为了什么,呼啸战队,叫价一千五百万,向霸图战队求购张新杰,早已闹的满城风雨,现在老板是要探探张新杰的口风。

已经在办公室和霸图老板打了五分钟太极的张新杰抬头看了眼办公室里的挂钟,距离作战会议还有三分钟,本来打算等老板自己说出找自己原因的张新杰,皱眉打断老板对霸图食堂伙食的评价“老板,三分钟十秒后,我要去参加作战会议,您今天找我来的原因我也很清楚。”

“呼啸开价一千五百万向霸图求购我,因为我是霸图的治疗。可我是霸图的副队,十年霸图,一如既往。”说完直接站起来,抬手看了眼手表“老板,我先走了。”打开办公室的门直接向战队会议室跑去。

会议室的门被拉开,韩文清看向门口“来了?”“来了。”张新杰一边回答一边走向自己平日坐的位置,坐下。电脑上电子钟的数字刚好从九跳到零。

会议正常开始,顺利有序的结束,众人纷纷离开会议室,走在最后的韩文清转身看向坐在自己座位上整理资料的张新杰,突然开口“新杰,不后悔?”

“韩队,你应该很清楚我战术能形成的原因是身边有韩文清和拳皇大漠孤烟。”张新杰把最后一份笔记夹到笔记本里,抬头向韩文清“如果没有你,只能凭借死抠战术我不能做到现在这样。”起身走到韩文清旁边。

韩文清抱住走到自己身旁的张新杰,他有太多的话想说,有太多的感情想要表达,最后只化作这一拥抱。

——————————————————————————

@李子 写不好,请见谅。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