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全职/多cp】脑洞文

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
ooc属于我

——————————————————————————

【肖戴】

肖时钦犹豫再三还是走进了那家对于男生而言有点太过女性化的冰淇淋店,第一次和女生约会的他做足了功课,这家冰淇淋店不能说是最好的可也不算差,主要是它距离游乐园最近还顺路。

排在长队里的肖时钦再次看了眼时间,距离约定的时间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二十多分钟,再看看门口确认那里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悄悄松了口气。

艰难的排到自己,要了一份海盐味的,一份咖啡味的,拿,拿着海蓝色和浅棕色的冰淇淋,小心翼翼的走出冰淇淋店,远远的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孩从远处跑来,停在面前喘气“队长抱歉我来晚了。”

“没事,我也刚刚才到,顺便买了两个冰淇淋,小戴你是要咖啡味还是海盐味的”两只手都拿着冰淇淋的肖时钦微笑的看着额头上挂着汗水的戴妍琦。

“海盐味的”戴妍琦说完接过肖时钦递来的冰淇淋,“队长大好人,这家店不排上将近二十分钟的队是买不到的,而且他家的海盐味冰淇淋总是最早告罄的。”说完就咬上一大口。

肖时钦拿着纸巾帮她擦去额头上的汗水“慢点吃,想吃在再去买。”

【莫橙】

莫凡已经在展柜前站了二十分钟,店员都来问了三四次,都被他沉默打发走了,最后他还是选了一份海洋慕斯,不是因为他自己喜欢,只是上次看电视剧的时候,苏沐橙看见男主给女主送了一份海洋慕斯时说了一句“这个看起来好好吃,我也想要一个。”

拿着选好的蛋糕回到训练室,距离下午开始训练还有15分钟其他人还在楼上休息,把蛋糕放在苏沐橙的电脑前面,悄悄回到自己的房间,确认同房间的方锐还没睡醒直接爬回自己床上装睡。

下午训练的时候苏沐橙看见桌上的海洋慕斯,再看看在做训练的莫凡,开心的笑了,一直偷看苏沐橙反应的莫凡看见这个笑容的脸瞬间红了,把键盘敲得噼里啪啦的响。

训练间隙,苏沐橙走到莫凡旁边为他,习惯性的先指点一下莫凡训练里存在的问题,之后说“海洋慕斯很好吃,只是我觉得缺了点什么,莫凡你觉得呢?”

莫凡红着脸看向苏沐橙“我喜欢你。”

【韩张】

韩文清点了两杯咖啡,坐在咖啡厅里,他约了张新杰九点到咖啡厅见面,手指轻轻敲击着桌面,思考着接下来的行程。

三天前他注意到张新杰带着眼镜看远处东西也会不自觉的眯眼,可是训练和战队任务放在哪里让他一直都没有时间重新去配一副眼镜,今天刚好有时间韩文清索性约他出来配一副眼镜,顺便再去逛下书店。

等张新杰来到咖啡店门口的时候,就看见两咖啡店的店员缩在工作台后面,无奈的笑了笑,直接走到韩文清对面坐下“韩队,今天约我出来有事吗?”说着习惯性的打开奶罐和糖罐,给两被子里各加了二又四分之一勺奶和十分之七勺糖,搅匀,把其中一杯推给韩文清。

“新杰,眼镜该换了。”韩文清直接端起张新杰推过来的咖啡喝着。张新杰想着最近自己看远处的东西的确稍有不清楚“的确该换了。”

“等下去旁边的眼睛店看看,附近还有一家书店,听说你之前一直想要的书他家刚好有,一起去吧。”韩文清放下杯子征求张新杰的意见。

“好”张新杰端着杯子慢条斯理的喝着,只是熟悉他的韩文清看出他现在的吞咽的频率比平时快了一点点。

【周江】

周泽楷不止一次因为自己的脸感到郁闷,就比如现在吧,他和江波涛一起出来吃小吃,只能坐在一边不能陪他一起去买。

两分钟前

“小周,那家章鱼小丸子看起来不错,我等下去买”说着把周泽楷的口罩理了理,“小周,一定一定要藏好了,要是被你那群粉丝发现了我们也就别想玩了。”说完跑去人群里买章鱼小丸子了。

就在周泽楷思考下次有广告要怎么推掉的时候,江波涛拿着一盒章鱼小丸子回来了。“小周,我先买了一盒,一起尝尝看,不好吃就算,好吃我再去买。”

说完帮两手都领着自己选来要带回去给大家尝尝的小吃的周泽楷的口罩拿下来,插起一个吹冷,递到他嘴边,周泽楷就着江波涛的动作把章鱼小丸子吃掉。

周泽楷决定推掉广告的计划暂时放一边,毕竟现在有江的喂食福利。

【喻黄】

喻文州敲了敲黄少天房间的门,迟迟没等到房间主人的回应,拿出备用钥匙直接开门。你问喻文州他为什么会有黄少天房间的备用钥匙?官方解释是,因为喻文州是队长,所以有所有人房间的备用钥匙。至于其他解释,你们自己想吧。

看见抱着被子睡得正香的黄少天,喻文州上去推了推,黄少天翻个身继续睡。喻文州宠溺的看着继续睡觉的黄少天,去浴室里拿来一条温水浸泡过的毛巾走出来,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少天七点,该起床了。”

床上的黄少拱了拱被子,迷迷糊糊的做了起来,揉着眼睛看向叫自己起床的喻文州,用带点鼻音的声音和喻文州到了早安,喻文州把毛巾递过去,黄少天拿起来,直接擦了擦脸,整人有清醒了许多。“队长我去洗漱,你在房间里等一下”说完直接向浴室走去。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走进浴室,把他的被子拿起来,抖了抖,叠好,做在床上等黄少天洗漱出来。

——————————————————————————

这是欠礼各位小天使们先看着,我去码《魂归》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