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全职/多cp】520和比赛日撞了

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
ooc属于我
520贺文

——————————————————

今天是FFF团要高举火把的日子,今天是所有情侣秀恩爱的日子,今天是单身狗吃狗粮的日子,今天也是联盟的比赛日,在这么激动人心的日子里,让我们起看看各大战队都是什么样子的吧。

【霸图】

张新杰雷打不动的按时起床,锻炼,训练一切安排都和平时一样,让偷偷观察他的张佳乐有种抱着日历确认一下日期的冲动。甚至连队内会议也开的和平时一样,韩文清开头,张新杰补充,然后一起敲定战术。

看不下去的张佳乐,拿出手机,找到孙哲平。

张佳乐:大孙,在吗?

孙哲平:嗯?

张佳乐:大孙,今天是5.20吧。

孙哲平:是的,给你寄的零食已经到霸图了,你回去签收一下。

张佳乐:已经到了?!爱死你了大孙。对了大孙你说5.20会不会情侣毫无表示?

孙哲平:应该不会吧。

张佳乐:大孙,我和你说,张新杰和韩文清就毫无表示,张新杰今天完全和平时一样。

孙哲平:……老夫老妻吧。

张佳乐看见最后那句差点没吓的把手机扔出去,比起韩张二人自己和孙哲平可比他们老夫老妻多了。今天早上自己还给孙哲平打电话呢。

晚上比赛结束,霸图这轮以微弱的优势获胜。众人回到休息室,张佳乐第一时间掏出手机看义斩的积分,然后打电话给孙哲平。

众人默默拿出耳机戴上,再次感觉自家正副队真好,从来不随便发狗粮。

韩文清和张新杰直接起身离开休息室,站在选手通道里,看着自己在对方眼中的倒影,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张新杰抬手帮韩文清整理一下衣领“该去参加记者招待会了。”“嗯,走吧。”说着向出口走去,张新杰落后他半步跟着。

看见这一幕的工作人员感觉自己看见了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冲在最前面抗住所有正面伤害的大漠孤烟和跟在他身后指挥全局的石不转。

【蓝雨】

“队长队长队长,你说联盟他有没有爱心啊,有没有,有没有,这么一个大好日子居然安排比赛,简直不能理解啊,不能理解,不能理解,还有之前我们录的那个语音貌似也是今天晚上比赛前播出,更加不能理解啊,不能理解,不能理解,联盟这样好吗?好吗?好吗?”蓝雨众人隔着耳机都能听见黄少天的喋喋不休,而且今天比平时更烦更可怕。

“少天,我也不太能理解。”喻文州手上操作不停,索克萨尔完成最后一个跳跃动作,看向已经完成自己训练任务,趴在桌上看着自己的黄少天,抬手揉了揉他那头黄毛。

黄少赶紧多开喻文州伸向自己头发的的魔爪,抓住那双手“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你你你……不要揉头发啊,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啊。”

其实黄少天一直都觉得喻文州的手很好看,比任何人的都好看,自己双手手指和那双手的手指交扣,慢慢的活动着。

之前还偷看的蓝雨众人,这会觉得自己眼睛瞎了,训练室里的灯光打在两人身上,黄少天低着头,看着两人相扣的手指,喻文州微微低头看着黄少天,平日里心脏的笑容变得柔和宠溺。

当然也有人并没有受到影响,卢瀚文现在正在QQ里和刘小别聊天。

卢瀚文:刘小别前辈在吗?

刘小别:小鬼,你不训练?

卢瀚文:刘小别前辈,我们去竞技场pkpkpkpk吧。

刘小别:小鬼,先回答我的问题。

卢瀚文:训练啊,我刚刚做完呢。前辈,pkpkpkpk。

刘小别:今天晚上比完赛后有时间就和你打一场。

卢瀚文:好的,小别前辈,到时候我QQ找你。

【轮回】

“大家晚上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潘林”

“晚上好,我是解说李艺博”

“好,现在让我把镜头切回比赛场内,双方团队赛的名单都已经打出来,轮回这次的轮回这次的名单和之前那场比赛一样,看来他们这次并没有要出奇招的意思,李指导您认为呢?”

“嗯,光从名单上看的确如此,但是有的时候,不变才是最好的应对。”

“啊,比赛开始,双方人马居然都没有迂回走位,这在团队赛里可是很少见的,等等,轮回这边的治疗居然去替换他们的第六人了,这是要暴力输出吗?对于轮回这次的战术李指导你怎么看?”

“毕竟这次轮回的对手并不是豪门强队,可是直接放弃治疗,走强攻路线还是有点冒险了。”

轮回全体队员如同被霸图队员附体,这场比赛打的前所未有的强硬和迅速,周泽楷操作着一枪穿云硬生生的撕开对面的阵型,轮回众人迅速跟进。最后轮回以九比一的成绩获胜。

众人直接回到休息室,江波涛整人恹恹的靠在周泽楷肩膀上,方明华抬手摸了摸江波涛的额头“还是有点烧。小周,你和小江先回去吧,等下记者招待会我们去开。”

周泽楷点点头,打横抱起江波涛离开休息室。“小周”怀里传来江波涛有些沙哑的声音“我没事,放我下来吧。”。周泽楷摇头,想到对方不一定看的见,便开口道“不,江,休息。”昨天因为江波涛要陪自己去拍广告,耽误了一下午的训练,晚上在训练室里一个人训练,在看对战视频分析对手的时候精力不支睡着,再加上训练室里一直开着空调,到今天早上直接给冻生病了。

“江,休息!”周泽楷紧了紧自己的怀抱,决定以后广告能推就推,有时间多陪江一起分析对手,决对不能再放他一个折腾了。

评论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