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伞修】生日愿望(上)

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

ooc属于我

有私设,原著向

———————————————————————

        下下

———————————————————————

陈果知道叶修的生日后就早早的开始准备着给叶修过生日了,当然礼物也变得不可获取,至于谁去询问叶修要什么就被拜托给和叶修同宿舍的魏琛去打探了。

 

魏琛叼着烟表示这个完全不用问,“老板娘你给他多买几包烟就可以了”。陈果皱着眉看着魏琛,敲了敲贴在训练室墙上的队规:“训练室里禁止吸烟。”

 

“哎,我说老板娘,现在又不是训练时间,不用在意啦”说完叼着烟直接溜了出去,回房间继续吞云吐雾了。

 

陈果又去找在了和叶修关系最近的苏沐橙。“送叶修礼物吗?你给他一台电脑,让他打一天荣耀,你别管他就好了。”苏沐橙从电视剧里抬起头来,微笑的看着来询问直接的陈果。陈果对苏沐橙的回答感到无力,但又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正巧这个时候一直待在研发室难得见面的关榕飞,来训练室找叶修询问现在有哪些稀有材料,还没看见叶修就被陈果逮个正着,“给叶队礼物吗?给君莫笑多做几件银武怎么样啊?那就要不少材料,老板娘,你现在先去看看仓库里的世界之树碎片,紫碎,柞尾藤,红将果,不醉石,离火水晶,剔髓龙脊,碧云砂,焚天布,山海冰这些高级材料有多少,我好去设计设计方案,对了为了保证成功率,老板娘,你看罗辑可不可以借我几天?”

 

“榕飞啊,那个稀有材料库存不多了,而且罗辑最近要准备考试,你看你那些计划可不可以先想着,等一段时间再去折腾?”陈果擦了擦从额角滑下的汗水,试图说服陷入疯狂状态的关榕飞

 

“那......好吧,我先回去做出设计图和材料表。”说完又风一样的跑回自己的研发室。

 

最后的陈果只好发动群众的力量,在兴欣的官微上发布了叶修将要生日的信息,并且呼吁粉丝献策献计,让叶修在战队里过一个超级难忘的生日。

 

当然收到了一堆奇怪的提议,有的说要让叶修一天不碰电脑,碰的了电脑也不给他网,不抽烟,陈果极度怀疑留言是个霸图粉,有的说给叶修买一年份的烟就好了,最受好评的是说把这周的野图boss全部给叶修,陈果觉得这个只能想想,无奈的关了微博,决定用最老土的方式给叶修庆生——买个蛋糕。

 

当然兴欣的其他人在陈果那么一闹之后也分分开始为叶修准备生日礼物,沐橙唐柔直接请了一天假,说要出去逛街。罗辑自己找了关榕飞又害怕包子那里出状况拜托安文逸帮忙看着点,安文逸答应后一边自己准备着,一边帮包子筛选着他天马行空般提出的方案,感觉不会再爱了。莫凡倒是没什么变化,就是那这手机逛淘宝的时间变长了一些。魏琛依旧秀着自己的下限,就是抽烟的次数少了一点。乔一帆伙同高英杰讨论着送什么给自己最敬爱的前辈。伍晨着在组织工会里要为叶修庆生的玩家的活动。

 

就在大家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叶修依旧像个没事人一样的,训练,抢boss,调戏各大公会,忙的不亦乐乎。

————————————————

抱歉,今天因为个人要回家发晚了。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