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周莫/微伞修,韩张,喻黄】小段子

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
ooc属于我
大佬周x新人莫
应该是超短篇

——————————————————

莫凡第一次写文是应为一场意外,那段时间莫凡所在的宿舍发生了一起盗取事件,有人偷了其他男生的几双运动鞋放在宿舍阳台上,因为他平日里独来独往以及不合群的性格自然的背上了最大嫌疑人的身份。烦躁的莫凡想找个地方发泄一下自己即将来临崩溃的心情,随便加了几个自己感兴趣的群。

当时还是一个普通读者的莫凡就这样意外加入了一个满是大佬的群,虽然自己从来没有在群里发过言,可每天窥屏是必不可少的,看着那些大佬们谈论着生活,讨论在荣耀文学网上的排名,偶尔谈论一下其他人写的文的情感,莫凡感觉自己隐约找到了一个可以发泄多余情感的地方。

就这样,莫凡注册了一个号,直接用QQ名毁人不倦当了ID,开始在荣耀文学网上写点小短文,或者直接把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稍作改变写成小文章,也就这样慢慢的积累了一些粉丝。

周泽楷ID一枪穿云,他是荣耀文学网里的大神级写手,其一直都以文章华丽、内容充实、字数足够、按时更新在读者圈里闻名,多次被粉丝们称为网文界的业界良心。

周泽楷看见莫凡的文完全是偶然,那天周泽楷刚刚完成手头上的作品进入空窗期,打算去看看其他写手写的文,找找灵感拓宽思路,就这样点到了莫凡写的文。

莫凡的文都很短,可是人物的性格,故事的脉络等元素却一应俱全,周泽楷就这样一路追着毁人不倦这个ID看他以前写的文,并且毫不吝啬的送上自己的推荐和喜欢。平时不看那些东西,只管写文的莫凡直接无视那些继续写自己的

直到一天刚应为心情不好写完一篇虐文的莫凡回到群里窥屏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了,@自己的还是自己一直注意的一枪大大。

一枪穿云:@毁人不倦    别难过

君莫笑:哎呦,哥居然看到小周发言了!难得!

秋木苏:@君莫笑  我都更完了,你今天的更新呢?别以为你换了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君莫笑:握草,我说老苏,哥怎么哪儿能看见你啊,得哥现在去写。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周泽楷具然发言了,这是天要下红了吗,是吗是吗是吗,有这种奇景,今天的更新就算了吧,@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可以吧可以吧可以吧。而且我昨天都双更了今天不更也大丈夫啦,@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你说是吧是吧是吧。

大漠孤烟:新杰,文发了。

石不转:@大漠孤烟,我的已经审核完毕,三分十五秒后发出。

大漠孤烟:比平时晚了。

石不转:@大漠孤烟,今天临时有事。

大漠孤烟:哦。

索克萨尔:少天,我可得很期待你的文的,^_^

夜雨声烦:哎!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对了@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你刚刚发的文好棒,真的真的真的好棒,@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这次的榜首非你莫属了,@索克萨尔@索克萨尔@索克萨尔,我这就去更新。

君莫笑:哎呦,少天啊,榜首可是哥的。

秋木苏:叶!修!你给我滚去更新!!!!

君莫笑:我说沐秋啊,你别发那么大脾气吗,哥不是发了在审核吗,等等呗。

毁人不倦:@一枪穿云 嗯。

小窗

一枪穿云:都看,好,喜欢。(你的文章我都看过了,你写的好,喜欢你的文。)

毁人不倦:谢谢,会多写。(谢谢你,我会多写一些的。)

一枪穿云:文主角很像。(你文章里的主角性格都很像。)

毁人不倦:嗯,我。(是的,人物原版是我。)

一枪穿云:文了解,喜欢你。(我从你的文章里了解了你,我喜欢你)

毁人不倦:也是。(我也是,从你的文章里了解你,渐渐的喜欢上你了。)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