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伞修】魂归(九)

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
ooc属于我
有私设

———————————————————————

            

———————————————————————

叶修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人睡在自己旁边,熟悉的眉眼,熟悉的姿势,眼睛都不敢眨一下,颤抖的伸出手,想要去触摸一下那个身影,却又害怕自己还在梦中只能摸到一片空气,手就那样悬在上空。

“唔嗯......”床上的人抱住被子翻了身,一只手臂擦过叶修悬在半空的手。叶修瞬间睁大眼睛,虽然刚刚只有一瞬,可是自己得体是又碰到实体的感觉,抬手狠狠的掐了下自己的大腿“嘶......”倒吸了一口冷气,脸上的表情揉合了痛苦与喜悦,直接紧紧抱住旁边还在睡觉的人,反反复复的喊着那个名字“沐秋,沐秋......”

睡得真香的苏沐秋,突然被抱住,连呼吸都有些困难,抬脚直接向打扰自己睡觉的人一脚踹了过去,等等,刚刚的感觉,我好想真的可以碰到东西了。睁开眼睛,就看见叶修蹲在地上抱着被自己踹到的小腿,一脸似哭似笑的表情看着自己。

听见叶修房间里传来重物落地声音的苏沐橙,急忙赶过去想要看看叶修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刚刚打开房间门就如同中了僵直弹一样立在门口,整个空间陷入一片安静之中。

就在苏沐秋还在思考怎么向他们解释现在的情况,叶修还在抱着自己被踹的小腿,被苏沐秋活着这个消息弄的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时候,苏沐橙直接扑到苏沐秋的身上,抱住他“哥哥,哥哥......”泪水很快打湿了苏沐秋的衣服。苏沐秋慌乱的安慰着在自己怀里哭泣的苏沐橙。

“哥哥,你饿了吧,我们出去吃吧。”直到苏沐橙哭够了,自己从苏沐秋身上爬起来,擦了擦还带着泪痕的脸

“我觉得还是叫外卖吧。”,缓过来的叶修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床边,“省的跑来跑去浪费时间。”

苏沐橙和叶修闭口不提苏沐秋离开的事情,对于他的回来也不问。苏沐橙是怕这一问要是是和小说和电视剧里一样,只有短短的几天甚至只有几个小时,自己会无法接受,叶修又何尝不是这种想法。

“沐橙,叶修,我回来了,放心我不会再走了。”,苏沐秋走过去,一左一右的抱住了两个人,轻轻的拍了拍他们。就在刚刚一个熟悉而又威严的声音在他脑海里想起“汝赢了。”

“对了,叶修刚刚是你说要叫外卖的吧,那这次就你付钱好了。”苏沐秋试着转移话题。

“哥付就哥付,哥养你一辈子都可以。”叶修直接从苏沐秋的抽屉里拿出自己的手机,那里个曾经让自己听见世界破碎声音的联络工具“说要吃哪家的?”

“楼下兰州拉面那家的红烧牛肉面。”苏沐橙绽放了这些天来最灿烂的笑容,直接开始点餐。

“我和沐橙一样就好了。”苏沐秋和以前一样的回答。

“得了,哥去打电话。对了,等下来一盘怎么样,苏沐秋大大?”

“可以啊,等我热个身,把你打趴。”说着苏沐秋直接爬起来冲向客厅开电脑。

“我最近欠了好几集电视剧没看,叶修你的电脑先给我用下。”说完苏沐橙也去了客厅。

——————————end————————

本来想写十章凑个十全十美,可是觉得伞修还是天长地久(九)比较好。谢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的支持,本文因为两次拖更,所以之后有两篇番外。 

@凌晨十二点  @晨乐乐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