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伞修】魂归(六)

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
ooc属于我
有私设

———————————————————————

            

———————————————————————




夜深,叶修起身透过门缝确认苏沐橙已经睡下,回到电脑前顺路关了客厅里的灯,重新坐回电脑前,进入副本,操作着一叶之秋,左突右刺,一点点适应着身后没有自己最需要的时候支援。苏沐秋看着屏幕上叶修的走位“哎,阿修刚刚那里落花掌在左一个身位格效果应该会更好吧。等等,阿修现在你是单刷副本唉,这里不要习惯性的让半个身位出来啊。阿修,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有怎么多毛病啊。”

一个小时后电脑传来系统音“恭喜玩家 [ 一叶之秋 ] 击杀首领萨克本次副本结束。”叶修看着一叶之秋被传送出副本“真没意思。”退出游戏界面,打开论坛搜索苏沐秋之前发的,有关枪炮师的一些技术理解和操作技巧。一一整理出来。

“这里应该要改一下”叶修看着对刺射弹的运用描述,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跳跃着,大段大段的文字出现在屏幕上。

“这个。。。”苏沐秋认真的看着叶修敲下的文字,不住的点头,“嗯嗯,的确,果然是当时没注意到的细节问题。这样的话刺射弹的威力应该算是可以完全发挥出来的。等等,阿修你忘记写三点炮的操作技巧了!”

“哒哒哒”的键盘敲击声突然停了下来,叶修皱着眉头“沐秋?”

“阿修?!你听见我说话?阿修,我在你旁边,阿修,阿修,你听的见吗?阿修?”苏沐秋惊喜的看向叶修。

叶修闭上眼睛,安静的坐了十分钟左右“呵,原来是幻听啊。”继整理着资料。

“阿修。。。,没事的阿修可以听见我说话一次就可以听见第二次的。”

一人一鬼又进入里整理资料的模式,苏沐秋依旧喋喋不休的把自己的各种想法告诉不一定可以听见自己所说的叶修。

吱呀一声,苏沐橙房间的门打开,口渴起夜出来喝水的苏沐橙看向叶修所在的方向,影影绰绰的看见一个人一手撑着桌子和叶修一起看着屏幕“哥?”

“沐橙?”听见声音的一人一鬼同时回头看向苏沐橙,苏沐秋不确认妹妹是否真的看见自己了,叶修只是单纯的困惑。

“叶修,我刚刚好像看见哥哥在你旁边。”

叶修笑了笑,刚想说沐橙只是睡迷糊了,可是想到自己刚刚的幻听,自己刚刚睡醒时看见的那个蹲在地板上的身影,一个大胆的想法,苏沐秋就在他们身边,他们在特定情况下可以看见他“沐橙,你先休息,明天早上我们谈谈。”         

@凌晨十二点  @晨乐乐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