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伞修】魂归(七)

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
ooc属于我
有私设

———————————————————————

            

———————————————————————


清晨的微光唤醒大地,鸟鸣声从窗外传来。“哒哒哒”的键盘声依然没有停歇,苏沐秋站在叶修身后默默地看着。苏沐橙刚出房间就看见叶修还在电脑前继续荣耀,昨晚看见的黑影似乎也出现了一下。

 

“战法团退后六个身位格,骑士团顶住,元素团准备冰墙,放!”叶修话音刚落邪恶的镇长恰克刚好被困住“大家加紧输出,这个boss妥妥是我们的了。”甩手一叶知秋冲杀上去,直接把邪恶的镇长恰克打出出血状态。

 

苏沐橙走到叶修身后伸手向她看见的黑影所在地摸去,苏沐秋转头看着苏沐橙的双手穿透自己的身体,却只触碰到一团空气“哎......”两个人同时叹了口气。都把目光锁定到电脑屏幕上。看着邪恶的镇长恰克轰然倒下,叶修摘下耳机。

 

“沐橙,这才五点多,你这么早起来不困吗?”叶修起身去给两人各倒了一杯热水,拿了几袋小面包,自己留下一袋,其他的放到苏沐橙面前。

 

“估计昨天晚上被吓到了,之后一直睡的不深,等下吃点东西我再去睡会儿。”苏沐橙接过叶修递来的水杯,把面包推回叶修面前“我还没刷牙。”

 

“哦。”说着叶修把面包收到电脑桌下面的柜子里。“我昨天晚上说要和你谈谈的事情,你是打算现在听吗?”

 

听见他们对话的苏沐秋,直接坐到两人旁边,虽然已经大概猜出来叶修要说什么,可还是打算在旁边听听看。

 

“是的,我刚刚好像又看见哥哥了。”苏沐橙捧着杯子。

 

苏沐秋抬手环抱住沐橙“是我,真的是我,我说过会一直陪着你们的。”

 

“我怀疑,沐秋他没有走,他就在我们身边”叶修看着苏沐橙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继续说“沐橙,你听我说完,我昨天睡醒的时候在房间里也看见了沐秋,晚上你来前我还听见了沐秋说话,可是再要仔细去看去听的时候却什么都没有。”

 

“这是真的吗?你是怎么确定那个不是幻觉的?”苏沐橙急切的提问到,握住杯子的手指也不自觉的用力。

 

“当时我在给你整理枪炮师的资料,就是现在电脑桌面上的那个,当时整理到后面,我自己都没注意到有漏了,这个时候我听见沐秋的声音,说我漏了三点炮的操作技巧没写,等我去检查的时候地区发现了,而且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看见那个黑影。除去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那也是真相。 ”叶修说完喝了一口水,静静的等着苏沐橙消化信息。

苏沐秋激动的看向叶修,“阿修,你觉得我存在,太好了,这样是不是会容易发现我一点。沐橙,阿修说的是真的,我就在你面前哦。”说着挥了挥手。

“也就是哥哥一直都在,就是我们看不见他。”也许是电视剧看多了,苏沐橙迅速解释了叶修说出来的推翻她所有认知的话语。

“不能说是看不见,是只有在特定情况下我们才看得见他,暂时确认的特殊情况就是睡醒的那个瞬间。”叶修补充到。

苏沐橙拿起水杯飞快的干下去,抹抹嘴“叶修,哥哥,我先去睡觉了,哥哥我睡醒的时候你一定要出现在我面前。”说完不等叶修有反应就直接跑回房间里。

“这丫头”苏沐秋和叶修看着离开的苏沐橙无奈的笑着。叶修起身活动了一下身体,“沐秋,哥也去睡了,记得等哥啊。”说着也回房间去了。

苏沐秋看着回房间的两个人纠结再三后还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这时才注意到沙发前面的桌子上放在一本自己之前没看完的书,里面夹着一张纸条“沐秋,真的希望你可以看见。”从上面的字体看出是叶修写的,“这字还是要练啊。”

 @晨乐乐  @凌晨十二点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