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伞修】魂归(八)

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
ooc属于我
有私设

———————————————————————

            

———————————————————————




苏沐秋并不清楚自己对着翻开的书过了多长时间,只是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苏沐橙已经办了吧一直坐在他对面,没说话,静静的看着他的方向不知道看了多久。苏沐秋走到她身边,轻轻的抚摸着苏沐橙因为营养不良而微微泛黄的长发,“沐橙,哥哥这几天都陪在你身边,比起让沐雨橙风被载入荣耀史册,我更希望你能做你喜欢的事情。”


苏沐橙依旧看着苏沐秋之前所在地方,只是忽然间觉得头顶传来轻微的重量很快又消失了,“哥哥,哥哥是你吗?哥哥,你来看我和叶修了对吗?哥哥我会努力练好枪炮师,我要让沐雨橙风和一叶知秋,成为荣耀里的第一组合的。哥哥你可以多陪我们一段时间吗?”咬了咬牙,把要从眼眶溢出的泪水比了回去“哥哥,我知道这个要求很任性,哥哥你能陪我们过完中元节再走吗?”


苏沐秋抱着苏沐橙,在她耳边许下承诺“沐橙,我会一直陪着你们。”哪怕必须离开我也会想办法和阎王交易,让他同意我陪着你们的,哪怕你们看不见我,听不见我说话,我也愿意。


“咕噜~”苏沐橙的肚子传来一阵叫声,脸色微红“呃......我先去弄些吃的,哥哥去陪陪叶修哥吧。”说完起身走到浴室,轻轻关上门。向后仰去,整个人的重量全都交到门上,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缓缓滑下。


苏沐秋看着去了浴室的苏沐橙,起身去了自己和叶修的房间。入门就看见之前还算空荡荡的烟灰缸,此刻已经积满了烟灰和烟头,似乎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白色的烟雾,“阿修你又浪费我的烟!!!”说着一巴掌要拍向,趴在床上睡得一脸安宁的叶修,可是再看见他眼底下还未小区的黑眼圈的时候还是,把这巴掌拍到了床上。


“沐秋”睡梦中的叶修呢喃着,嘴角上扬着,似乎做了个好梦。“阿修,我在。” 坐在床边看着他的苏沐秋没由来的觉得有限困倦,索性直接躺倒叶修身边, “这次的boss又是哥的。”苏沐秋还在感伤的时候突然听见这句,忍了再忍,实在忍不下去了,一脚踢向叶修“叶修,你给我滚!!!”


睡梦中的叶修突然觉得小腿一疼,直接给疼醒了,眯着眼就看一个看不太清楚的人影坐在一边,“沐秋,还早,让哥再睡会儿。”说完闭上眼睛继续睡了。


苏沐秋怒极反笑,笑的那叫一个如沐春风,春暖花开,百花齐放,要多好看有多好看,只是如果忽略他背后散发着不详气息的黑色物质就更好啦“阿修,下次就让沐橙好好帮一叶知秋设计服饰外观好了。”


睡梦里的叶修下意识的抖了抖身子,把自己团了团,怎么突然变冷了?好困,继续睡吧。想着就重新去找周公下棋了。


 @晨乐乐  @凌晨十二点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