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韩张】陪伴(1)

人物属于蝴蝶蓝大大
ooc属于我
有私设

——————————————————

“阿张,你也来玩荣耀吧,现在二区才开服没多久,这个游戏超级好玩,真的超级好玩的。我玩拳法家,而且技术也很棒啦,到时候我带你飞。”张新杰的同桌陆离第n次和他提起荣耀这个游戏,自己也的看了那个游戏的宣传也的确有所心动“这周我买个账号卡,熟悉一下荣耀的操作和视角,周末我去找你。”

“真的吗?那太好了,周六下午五点一起啊,对了我的角色名叫“垂文扬采”,我目标是要加入霸气雄途工会精英团,这样我就有机会和韩队一起作战了,你想好取什么名字了吗?要加哪个工会?”陆离得到张新杰的回答后便兴冲冲的问到,张新杰想着自己看到关于二十四职业的介绍“我会选择偏治疗的,至于角色名字还没想好,工会的话霸气雄途也挺好的。”张新杰看了眼挂在黑板上方的钟,“还有1分45秒上课,我先调整一下状态,等下课再聊吧。”说完就把注意力集中到下堂课的科目中了。

就在学习中时间缓缓流逝,这段时间张新杰并没有闲着,在网上看一堆守护使者和牧师的视频与分析,最后选择了更具有攻击性的牧师,又跑去查找了荣耀里快速升级的攻略,周五回家拿出刚买了账号卡,刷卡,登录,注册账户“磐石”,进入新手村,开始领任务,刷怪,升级。张新杰的父母都是知道他的自控力,回家看见他坐在电脑前玩游戏也没说什么。到了约定的日子,磐石已经十级,加上陆离的垂文扬采为好友,训问了对方的坐标就操作着磐石向坐标位置走过去。

“阿张”陆离远远的就看见一个牧师向自己这边够来,直接在就开始招呼,等磐石走近“我们等下带你去熟悉一下牧师这个职业”说完视角一转,就看见几个玩家从远处散着步够来。

“小扬,这位就是你说的新人治疗吗?”一个骑士玩家看向磐石很自来熟的打气招呼“小石好啊,我是霸气雄途的伯灵均,这个副本我们和小扬都下过好多次了,你跟着大家熟悉熟悉,第一要务是保护好自己,顺便看看有没有机会治疗。这位是辰良系良辰,枪炮师。”站在旁边他旁边的枪炮师向磐石点点头“小石加油啊。”“这位是余情信芳,剑客,队里的指挥”正在和垂文扬采谈论工会事情的余情信芳听见伯灵均介绍自己转视角看向磐石“这次主要是带你刷刷副本,看看你有没有加入工会的潜质。全程听我指挥,你解毒剂带了吗?”

“好的,谢谢大家,解毒剂带了。”张新杰刚升到十级就把所有可能的副本和隐藏boss的视频以及各种攻略都看完并做了分析。“好我们出发”说完余情信芳带头走近副本,其余人依次更上,一路上有节奏的开怪,清怪,到一个boss的时候众人还没见着蜘蛛,先听到了蜘蛛的声音,完了就见一团很浓厚的紫雾喷了过来。余情信芳刚喊出“治”就看见一到白光笼罩住了伯灵均,时机卡的恰到好处,早一秒生命白加,晚一秒伯灵均就死了。就这样一群人有惊无险的刷完副本。

“这次不错,磐石发挥的很好,我们再来一次。”伯灵均看着这次刷出来的成绩,以这个队伍的的职业和配置算是正常发挥了。可是考虑牧师是个新人,这个成绩已经算是不错了。就这样侑刷了两次,每次成绩都有轻微提升,张新杰的治疗也总是及时来到,就在要去第四次的时候伯灵均提出想让磐石指挥试试,就这样更换指挥后刷了三次,第一次因为指挥和配合的问题险些团灭,还好最后及时调整够来,第二次发挥出正常水平,第三次把他们自己的记录提高了几秒,而时间也刚刚好到了晚上十点,张新杰和各位道别后下线。

“这个新人不错,观察能力很强,学习能力也很可怕”伯灵均在聊天频道里发消息给余情信芳和辰良系良辰。

“的确,是个人才,要收到工会里吗?”余情信芳问众人意见

“当然要收,这时机抓的,这战术学习能力 ,不收就不正常了。当然,要是能力高还可以推荐去战队”辰良系辰良马上发表意见。

“可以收到工会,其他的我觉得要再观察一阵子。”伯灵均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就这样霸气雄途高层把张新杰划拉入自己人的范畴,而张新杰最终毫无意外的加入了霸气雄途,平时周末跟着工会成员刷刷本,偶尔被派去抢boss。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