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多cp】账号卡(上)

人物属于蝴蝶蓝
ooc属于我
有私设

————————————

      中下

————————————



张新杰一觉醒来就发自己床上多了个高15cm的小人,拿起床头柜上的眼镜带起来,仔细观察着小人的衣着打扮,这时小人也睡醒,伸个懒腰,小手在自己旁边拍了拍,没有摸到平时睡在自己旁边的人,瞬间睁开眼睛。就这样两人四目不对八目相对。

“你好,我叫石不转,你是?”小人儿石不转率先打破沉默,生出自己的小手。“张新杰,石不转很高兴见到你”张新杰伸出一只手指和石不转握了下手。

“我觉得我们可以讨论一下现在的处理方法”在石不转从自己口中了解到情况,并且知道账号卡无法正常登陆后,张新杰直接说道。“我也是这么想到的。”已经被放到电脑桌上石不转点点头,两个人无比认真的开始讨论。

一墙之隔的韩文清房间里

睡醒的韩文清在叠被子的时候看见自己床上多了一个“玩偶”,皱眉领起玩偶,怎么看怎么像大漠孤烟,眉头皱的更紧了。

睡的正香的大漠孤烟感觉自己被悬空了,习惯性的使用技能鹰踏,接过感觉自己还是悬空的,揉揉自己是眼睛“这是哪?”

韩文清看着突然动起来的“玩偶”,“玩偶”看向韩文清,两个人就这样装起了雕塑,直到一阵敲门声打破着可怕的安静。讨论了十多分钟没有结论的张新杰打算去叫韩文清起床,顺便请假,韩文清刚一开门,原本乖乖坐在张新杰肩膀上的石不转直接,直接站了起来,因为一开始动作太大,险些跌倒还拽了一缕张新杰的头发。还被韩文清拎在手上的大漠孤烟也挣扎着

张新杰赶忙把石不转移到自己手上“队长,那个是大漠孤烟,这位是石不转,之前我实验过了,我的账号卡暂时没法登录,队长的你应该也一样。还有队长,你这样拎着大漠孤烟他很难受。”

听到解释的的韩文清直接把大漠孤烟放到床上,让他自己去玩,被张新杰捧在手里的石不转,轻轻拍了拍他的手,又指了指床上的大漠孤烟“我想过去。”张新杰抬头征求韩文清的意见,韩文清点点头,张新杰直接讲石不转放到大漠孤烟旁边,两个小家伙瞬间黏到一起了,“他们感情真好”韩文清看着两人角色“毕竟是十年的队友。”

韩文清拿出手机给床上坐在一起头靠头聊天的角色拍了张照片点开QQ,张新杰拿出已经震了好久的手机打开职业选手群就看

夜雨声烦:【夜雨声烦睡觉的.jpg】帅气吧帅气吧帅气吧,哈哈哈哈,今天六一儿童节,蓝雨经理居然在我们睡觉的时候给我们送手办,可是吧,我已经过了儿童的年龄了,但是俱乐部的好意我还是收下了,好精致啊,果然还是我们蓝雨的福利最好。

君莫笑:哥也收到了【君莫笑沐雨橙风一叶之秋睡在一起.jpg】这个是联盟的新手办吗?不错,挺精致的。

鸾辂音尘:哇哇哇(星星眼)好可爱啊,队长我们有收到吗?

生灵灭:(摊手)经理没说,可能没有吧。

沐雨橙风:好可爱,叶修,等下我去你那里多拍几张。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这次不会站让你跑了dhsokbsjlknbxkkdnnhjkdjndkj

君莫笑:黄少这这是怎么了?

索克萨尔:应该是夜雨声烦会动了。

风城烟雨:这是什么意思?

沐雨橙风:这是什么意思?  +1

鸾辂音尘:这是什么意思?+2

莫敢回首:这是什么意思?  +3

谁不低头:这是什么意思?  +4

一枪穿云:……我

无浪:小周,我也知道是什么意思了【无浪睡觉.jpg】【无浪睡醒.jpg】

一枪穿云:撤回!!!!!!

无浪撤回一条信息

风城烟雨:可爱,已右

沐雨橙风:可爱,已右+1

鸾辂音尘:可爱,已右+2

莫敢回首:可爱,手速不够,队长求分享+3

谁不低头:可爱,跟队形,我刚刚弧了一下,错过了什么?+4

风城烟雨:在交流群里已经有了。

莫敢回首:(桃心眼)

谁不低头:(桃心眼)+1

夜雨声烦:啊啊啊,刚刚那堆乱码完全就是我被吓到了,你们可以想象一个玩偶突然自己动起来,而且还一直在说话吗,话还超级多,简直不能理解啊,还一直吵着要队长,队长是我的,你个小不点,居然还跟我抢人,来来来,pkpkpkpkpkpkpk

风城烟雨:眼瞎了

鸾辂音尘:眼瞎了,试试看墨镜吧。+1

莫敢回首:眼瞎了,墨镜已经没用了,试试看墙吧。+2

谁不低头:眼瞎了,墙也阻止不了,试试看黑洞吧+3

索克萨尔:少天,索克萨尔想见夜雨声烦,你带他来一下。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我马上就过去,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索克萨尔他没欺负队长你吧,队长要是他欺负你了我第一时间替你教训他。

黄少天揣着夜雨声烦,直接冲到喻文州房间,把夜雨声烦放到桌子上:“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被夜雨声烦带过来了,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索克萨尔好可爱啊。”

喻文州把要从桌子上跳下来的夜雨声烦放到,站在床上张开手臂打算接住跳下来的夜雨声烦的索克萨尔旁边“夜雨声烦也挺可爱的,就是比少天你差那么一点点。”

黄少天感觉自己脸部温度有所上升,飞快的转过身,微红的耳尖却暴露在喻文州眼前“队长队长队长,时间不早了,我们快去吃饭吧,对了不知道他们要不要吃饭,能吃什么,我先去问问度娘好了。”说完逃也似的跑了。

喻文州看着逃走的黄少天,笑的温柔“这种事度娘怎么会知道。”说完便去找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了解他们的情况去了

逃出去的黄少天,拿出手机点开百度才想起来这种事情百度也不会知道,于是打开职业选手QQ群,打算看看其他人怎么说。

沐雨橙风:沐雨橙风就拜托叶修你啦,好好照顾她。

一叶之秋:我的怎么跑你那里去了,叶修你把我的还回来,要不然开大号竞技场PK。

无浪:孙翔,之前已经说过了,现在这些账号卡都登录不了游戏。【扶额.jpg】

鸾辂音尘:二……不对,不对,孙翔前辈的六个核桃又喝完了?

君莫笑:啧啧啧,沐橙啊,你是要哥被念死吗?

叶修再次试着去拿烟,只见沐雨橙风站在烟盒上,君莫笑的千机伞也变成枪形态,随时准备使用押烟,一叶之秋拿着却邪坐在一边的打火机上看戏,叶修看着君莫笑“沐秋,就给哥一支呗。”

“不可能,你看看你自己都抽了多少了,你当账号卡看不见你们的世界啊?我天天帮你数着呢,昨天8支,前天7支,大前天13支,大大前天6支……”叶修听着那熟悉是声音,嘴角不受控制的微微上扬“阿修,你有没有听我说话,你不为你自己考虑,也为沐橙考虑考虑,一天到晚跟着你抽二手烟,你考虑过了吗?”

“得得,哥不抽了就是了,沐秋大大别念了。”叶修无奈的举手投降,把烟和打火机收到抽屉里。“以后烟一天最多三支,听见了没。”君莫笑看着叶修收起烟“知道啦,沐秋,刚刚沐橙说要给你拍照,我QQ上招呼一下。”说完登上QQ

石不转:根据石不转说的,他们不会饿但可以吃东西,不用睡觉但可以休息。

一枪穿云:谢谢

石不转:不用谢。

大漠孤烟:早饭,走。

石不转:好。

一枪穿云:@无浪

无浪:小周,我看见一枪了,他怎么自己跑过来了?

一枪穿云:无浪

无浪:这样啊,好的,小周也过来吧,等下一起去吃饭。

评论(10)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