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多cp】账号卡(中)

人物属于蝴蝶蓝
ooc属于我
有私设

————————————

      中下

————————————


 

周泽楷穿上队服,拿起昨天经理让江波涛带给自己的广告策划书,再看了一遍台词,一脸委屈的去了江波涛房间。

 

“小周?”江波涛看着满脸写着“我委屈,我很委屈。”手上拿着广告策划书的周泽楷会意的笑了,仔仔细细的帮他把头发整理好,“小周,我和经理已经跟广告方谈过了,除了那几句划线的台词,其他的小周你可以不说的,而且这个广告比冰淇淋的那个好太多了。”“不......”周泽楷固执的摇头,可又不想把江波涛给自己整理的发型弄乱,只是小幅度的动了动。“小周,为什么不同意?”江波涛有点没弄懂周泽楷的反应。

 

“不想。”周泽楷打开策划书中关于广告的部分给江波涛看,广告内容其实也很老土,就是男生对女生有好感,请女生吃巧克力。江波涛认真的看着台词部分,“‘给,交个朋友吧。’就这一句而已,小周很为难吗?”周泽楷听着江波涛把台词念出来,知道他的侧重点和自己注意的完全不同,用手指着上面介绍里的那句‘男生对女生有好感’,“这个。”

 

才注意到的江波涛看向那句话瞬间尴尬起来“咳,咳,那个小周我当时没注意到,等下我去和经理说,这个广告还是算了,以后这类也算了比较好。现在先去吃饭吧。”知道自己可以不用去拍那个广告的周泽楷心情大好,连头上原本已经耷拉下里的呆毛都恢复了活力重新翘了起来“好。”

 

江波涛小心翼翼的把已经粘在一起分都分不开的两个角色拿到手上,轻轻用指头碰了碰无浪的头发,只见一枪穿云直接抬头直直的看着自己,讪讪地收回手“他们两个这样黏在一起没问题吗?”

 

周泽楷拿着拿起手机爆手速对着江波涛一阵连拍后淡定的收起手机“没。吃饭。”说完自己直接把江波涛的队服拿到手上,打开门。江波涛带着两个账号卡走到周泽楷旁边,两人并肩去了轮回食堂。

 

“启儿早。”江波涛像以前一样和已经在餐厅的吴启打招呼,“队长,副队,早...上好”吴启抬头就看见一张“全家福”,周爸爸,江妈妈,还有两个小孩身份待定,爆手速拍下这张照片,打开职业选手QQ群。

 

残忍静默:【周泽楷微笑的看着这江波涛,江波涛微笑的看向自己怀里.jpg】握草,握草,握草,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吴霜钩月:这是正副队?

 

笑歌自若:这是正副队?+1

 

一叶之秋:江副队抱这的是一枪穿云和无浪吧。

 

风城烟雨:孙翔智商上线,已右

 

沐雨橙风: 孙翔智商上线,已右,我是不是该恭喜周队和江副?+1

 

鸾辂音尘: 孙翔智商上线,已右,那是必须的,啊啊啊,我的脑洞已经控住不住啦,去交流群里说+2

 

莫敢回首: 孙翔智商上线,已右,小戴姐,别控制,爆发出来造福全人类吧+3

 

谁不低头: 孙翔智商上线,已右,嗯嗯,小戴姐,我们看好你哦+4

 

生灵灭:@鸾辂音尘......小戴

 

海无量:为肖队点蜡,恭喜周队江副修成正果

 

鬼魅才:为肖队点蜡,恭喜周队江副修成正果+1

 

碎随风:为肖队点蜡,恭喜周队江副修成正果+2

回云:为肖队点蜡,恭喜周队江副修成正果+3

 

风景杀:为肖队点蜡,恭喜周队江副修成正果+4 

 

星辰剑:为肖队点蜡,恭喜周队江副修成正果+5 

 

林暗草惊:为肖队点蜡,恭喜周队江副修成正果+6 

 

灵魂语者:【黄少和喻队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索克萨尔拿着比自己还大的餐巾纸要帮脸上占到牛奶的夜雨声烦擦脸.jpg】我眼瞎了,不要治疗我。

 

风城烟雨:啧啧,已右

 

沐雨橙风: 啧啧,已右,我是不是该恭喜喻队和黄少?+1

 

鸾辂音尘: 啧啧,已右,那是必须的,啊啊啊,官方逼死同啊,去交流群里说+2

 

莫敢回首: 啧啧,已右,小戴姐,冷静,有这个场面我愿意天天被逼死+3

 

谁不低头: 啧啧,已右,嗯嗯,小戴姐,我去画图+4

 

生灵灭:@鸾辂音尘......小戴

 

此刻的蓝雨餐厅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说是流沙包好吃还是奶黄包还是叉烧包还是小笼包还是双皮奶还是菠萝包好吃,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快选码。”黄少天手上拿着一个流沙包,面前摆着奶黄包,叉烧包,小笼包。喻文州倒了一杯牛奶递给黄少天,“少天喜欢的我就喜欢,慢点吃。”“索克索克索克,你喜欢吃什么,对了索克这个超级好吃,真的索克来尝尝来尝尝来尝尝。”坐在旁边吃的开心的夜雨声烦吧一小块酥饼递到索克萨尔面前,黄少天拿起牛奶就直接喝了起来,在听见喻文州的调戏的时候手一抖,一滴牛奶就这样滴到了夜雨声烦的脸上,刚刚接过小酥饼的索克萨尔急忙方向吃的跑去个夜雨声烦拿纸“夜雨,你没事吧。”夜雨声烦拿着纸巾的一角把自己擦干净“没事没事”

 

喻文州看着忙碌的两个角色,用矿泉水打湿手帕,把夜雨声烦放在自己面前一点一点小心的擦着“少天你小心点。”黄少天,用餐巾纸把自己的手给擦干净,“队长队长队长,这个就让我来吧,我可以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说完就把夜雨声烦拿到自己面前,仔仔细细的给夜雨声烦清理起来。

 

徐景熙看着自己还没吃几口的早饭,毅然决然的端起来,向角落走去。

 

灵魂语者:早饭没法吃了。

 

零下九度:早饭没法吃了。+1 

山逢地裂:早饭没法吃了。+2

百花缭乱:早饭没法吃了。+3

罗塔:早饭没法吃了。+4

长河落日:前辈们,你们谁可以帮忙开下食堂的门?我要吃早饭。 

罗塔:奇英,你去外面随便买点吃的,回来找我报销就好。 

零下九度:奇英,你去外面随便买点吃的,回来找我报销就好。其他的别问了。+1

山逢地裂:奇英,你去外面随便买点吃的,回来找我报销就好。真的,奇英,这是为你好。+2

百花缭乱:奇英,你去外面随便买点吃的,回来找我报销就好。奇英快去吧。+3  

风城烟雨:啧啧,霸图的发图。 

沐雨橙风: 啧啧,霸图的发图。可是我觉得他们发图会死的 +1

 

鸾辂音尘: 啧啧,霸图的发图。同感,而且没图就可以尽情脑补了 +2

 

莫敢回首: 啧啧,霸图的发图。我已经脑补出20w+的了 +3

 

谁不低头: 啧啧,霸图的发图。我继续画图 +4

 

霸图食堂里

 

韩文清坐在张新杰对面,拿着烧饼,一点一点的把它弄成小块放在碟子里,张新杰默默的吃着自己的食物,时不时的用吸管吸取一些豆浆放到调羹里。石不转和大漠孤烟安安静静的吃着食物。“差不多了”在张新杰看着石不转喝完调羹里的豆浆后看向韩文清。“嗯”韩文清看了眼已经吃饱的大漠孤烟,把剩下的烧饼直接塞到自己嘴里。张新杰喝完最后一口豆浆,拿出一张抽纸递给韩文清,又拿出一张自己擦了擦嘴,最后拿出一张分成两张温柔仔细的给石不转和大漠孤烟擦干净,韩文看着张新杰的动作,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个弧度,平日硬朗的脸庞变得柔和,眼神也变得宠溺。

评论(4)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