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蜗牛

人如其名

【多CP】账号卡(中下)

人物属于蝴蝶蓝
ooc属于我
有私设

————————————

      中下

————————————


“队长和副队好像吃完啦,我去开门”说完张佳乐端起自己的餐盘直接冲向门口,飞快的把门打开,其他人对视了一眼,纷纷加快了进食速度。

 

“队长,该准备训练了。”张新杰抬起左手看了眼时间,右手瘫在桌上,石不转会意的爬了上去,拍了拍自己的衣摆站在手心上,大漠孤烟左右看了看,也爬上了张新杰的手心。“嗯,把今天的对战训练改成基础训练。”韩文强看了眼了已经在张新杰手上找好位置的两个角色,端起两人的餐盘向门口走去。张新杰把石不转和大漠孤烟放到自己的肩膀上,“好的队长,其他人训练内容不变吧,刚好看看他们的配合有没有进步。”大漠孤烟不太适应的动了下身体,韩文清赶紧伸手扶了一下。

先出去的张佳乐找了个角落飞快的拍下这张照片,进入职业选手QQ群,打开匿名

 

【匿名】:等下给大家开个图,你们别说出去。

 

“队长,要不把他们放口袋里吧”张新杰皱着眉头,觉得不太放心的提议到。

 

“不用,我在。”韩文清确认大漠孤烟已经坐稳了,慢慢把手指头从他上移开。“等下和他们拍个照片。”

 

“好,这么多年的老朋友了,着还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看见他们这样子出现。等下我去宣传部找人借下照相机。我记得张佳乐的拍照技术不错拍照还要麻烦他了。”放下心来的张新杰松开眉头。

“嗯。”韩文清打开手机,看了眼职业选手QQ群,随手关闭了群匿名。

 

张佳乐:【韩文清伸手扶着大漠孤烟,张新杰手半抬起似乎也要去扶,另一边的石不转抓着张新杰队服的领子,探出身子去看.jpg】

 

张佳乐:我...我怎么掉马甲了?

 

大漠孤烟:我是管理。

 

风城烟雨:真猛士 

 

沐雨橙风:真猛士+1

 

鸾辂音尘:真猛士+2

 

莫敢回首:真猛士+3

 

谁不低头:真猛士+4

 

灵魂语者:真猛士+5

 

零下九度:真猛士+6

 

山逢地裂:真猛士+7

 

百花缭乱:真猛士+8

 

罗塔:真猛士+9

 

生灵灭:大家今天不训练吗? 

 

海无量:我们兴欣今天放假,你们呢?

 

鬼魅才:我们正常训练,还有肖队现在才七点多,一边战队都是八点多才开始训练。

 

碎随风:的确,话说还有谁的账号卡变出来了,发点图来看看。 

 

风景杀:我们战队没有。 

 

石不转:今天霸图正常训练,各位注意下时间。

 

大漠孤烟:迟到的加训。

 

君莫笑:老韩,你们霸图还是那么严肃啊。

 

站在叶修电脑上的君莫笑,用千机伞狠狠的敲了敲显示器“阿修,现在是早饭时间,快去吃饭,你自己不吃也不能饿着沐橙了。”叶修因为一直没烟抽整个人显得十分萎靡,把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放到两边的口袋里,抬手拎起君莫笑,离开座椅拖沓着脚步走向厨房“沐橙自己会去吃的,不用哥担心。”

 

“对了沐秋,等下来一你打算干什么?”叶修拿起自己的早饭向餐厅里走去“要不我们玩些小游戏?”坐下来的叶修随手撕下几块包子皮分给已经在桌上做好的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和君莫笑,“我随意啊,我只要跟在你们身边跑龙套就可以啦。”沐雨橙风微笑的回答道,“战斗型的我要打败君莫笑。”一叶之秋拿起自己的却邪抖了抖。“来啊,我不介意在打趴你一次。”君莫笑随意的抖开千机伞变成战矛形态。

 

叶修无奈的伸手拉来两个人“沐秋,你别激动啊,千机伞坏了很难修的。一叶,你才跟着孙翔多久啊,怎么好的没学,他没脑子的特点你完全继承了。沐橙你别看戏了,帮忙把两个分开啊。”沐雨橙风抱着自己的那份吃的,坐在吞日上,吃的正欢“习惯就好,自从君莫笑醒来,他们两个哪次见面不是这样的,这次没直接互丢法术已经很好了。”

 

陈果和唐柔拿着手机,苏沐橙拿着照相机一起走了过来“叶修,大家一起来拍个照片吧。”“可以啊,说吧,要摆什么造型?”叶修把最后一口包子咽了下去,拍拍手站了起来。

 

半个小时过后叶修直接瘫在是沙发上不动了“不行了,真的,拍个照怎么就怎么麻烦。”苏沐橙举着相机兴致勃勃的看着叶修“一张,就最后一张,拜托了。”叶修勉强撑起身子“行行行,说吧,这次要什么造型?”“就现在这个造型,叶修你把眼睛闭起来,大家随意的靠着叶修休息吧。”苏沐橙没有急着拍照,直到叶修的呼吸变的轻浅了才按下快门,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几度,轻轻带上门。

 

“沐沐,叶修他?”等在门口的陈果看着一个人出来的苏沐橙。“叶修他睡了。熬了一晚上现在要好好休息一下了,而且有哥哥陪着,这应该是他睡得最舒服的一次了。”似乎是为了印证苏沐橙的话,沙发上睡着的叶修嘴角上扬,没了平日里的嘲讽,带着几分孩子般的天真。

------------------------------------------------

略短小,请见谅。其他人CP下一场出

评论(3)

热度(50)